椰子水
椰子水被認為是運動或腹瀉後補充水分的重要工具,因為電解質中存在鉀,鈉和錳等電解質。但是,普通水在大多數情況下對水合作用也是如此。請注意,每250毫升(1杯)椰子汁中至少含有50kcal和多達10g的糖。

 

椰奶
不要與椰子水混為一談,椰奶不是天然存在的,而是指椰子肉和水的重構。

椰奶是人體必需的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來源。一杯(250毫升)椰子奶含有600卡路里的熱量,而一杯椰子奶油(罐裝)含有1500卡路里的熱量,其中大部分來自脂肪。椰奶富含飽和脂肪,已被證明會增加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(LDL)膽固醇水平。高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會增加患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。
 

椰子油
由於高飽和脂肪含量,椰子油的攝入量應該有限。椰子油由於其假定的保濕和抗炎特性,也已在局部用作頭髮和皮膚的產品而迅速普及。當髮型師和美容專家對椰子油產品發誓時,這些好處尚未得到醫學研究的證實。

椰子油的許多健康聲稱都可以歸因於中鏈甘油三酸酯(MCT)的存在。MCT可以幫助減輕體重,因為它們可以更有效地轉化為能量。但是,研究尚未定論,任何過量的MCT仍將以脂肪形式存儲在體內。商業椰子油中主要含有月桂酸,這不是MCT,這也應該是合格的。
 

椰子肉
椰子的肉質內部為每個椰子提供175kcal(50克果肉)。它包含4克纖維,可能有助於消化和飽腹。與椰子油和牛奶相似,果肉也含有高含量的飽和脂肪。

 

椰子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,如果您是愛好者,請盡情使用椰子!關鍵字是: 適度!

pexels-photo-19178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