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大家最常用的社群網站是什麼?雖然近幾年來IG崛起,很多年輕人喜歡在IG上傳圖片,但根據2019台灣網路報告顯示,Facebook臉書依然是台灣的網路社群霸主啊!難怪那麼多人還是會買FB粉專的LIKE讚數洗粉絲灌人氣,就連留言和分享、追蹤等等數據都不放過。相較傳統殭屍粉,買廣告級真人讚數更是現在許多企業和品牌的曝光管道喔。

image
你是網路主流還是「邊緣人」?調查解密台灣人上網方式

許多在經營FB粉專的人都容易陷入一個惡性循環:想要打廣告,所以開始在FB上推廣貼文和粉專,但是成本及TA設定不準,導致觸及有限,部分被觸及到而點進粉專的人,如果無法被粉專內容吸引,又看到粉專讚數或粉絲互動不夠多,也難以激起他們想要點讚成為粉絲的慾望。於是,很多經營者每日努力PO文推廣打廣告,卻只見預算一直在燒,卻不見讚數和粉絲有大幅提升。

當進入這樣的惡性循環中,該怎麼辦?有些人選擇購買殭屍粉,只要把網址給人氣公司,就能幫你一下子灌進大量讚數,但這隨著殭屍帳號被檢舉、刪除,讚數會也慢慢消失。另外則有人會找行銷公司幫忙經營FB,或許粉絲和讚數變多了,但下廣告的預算加上要給行銷公司的執行費、顧問費,零零總總加起來卻是之前的好幾倍,那還不如自己慢慢摸索、學習買廣告。

image

真人點讚vs殭屍粉比較

最後,坊間開始出現介於這兩者之間的角色──真人粉絲服務商。他們的主業不是為店家經營FB,但聘用專業的廣告投手來推廣粉專,幫忙店家吸引真人粉絲前來按讚。他們可以將成本縮到最小,為店家增加真人的粉絲讚數,也可以為店家增加網友互動,卻不保證這些粉絲會真正掏錢消費。聽起來有點矛盾,卻提供了專業的廣告技術和收費便宜合理的網路人氣。FB粉絲專頁廣告級真人按讚價格比較

想跟真人粉絲服務商購買廣告級讚數,須將服務商加入粉專的編輯角色,並且跟平常自行下廣告一樣,可以選擇年紀區間、性別、國家地區等等,通常要求的細項越多,也就有可能需要額外加價。坊間較為合理的人氣價格為每1000讚為新台幣1200~1500元左右(不挑國家地區或年齡)。如果想要同時增加留言、分享等互動式的客製服務,收費將會繼續往上增加。

image

【臉書互助人氣王】互讚、互粉、交換五星、交換分享

若不想要花錢買讚數,其實FB裡面也有很多社團可以免費換讚,在社團中可以和有需要讚數的網友一起互換人氣,不僅能夠提升真人讚數,也能見習其他人的粉專如何經營。缺點是必須一讚一讚慢慢換,且若對方不誠實換讚,則需花費許多時間給讚、退讚、等待別人給讚……儘管這個方法比較陽春,但是無須花費金錢,因此也是很多店家選擇使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j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