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知道暗戀對象喜歡您,該怎麼辦?想一想。對於初學者來說,我可以肯定地說,您將不用在緊張,並鼓起勇氣將他們說出來。
對?您想知道是否有人暗戀你,因此您可以避免拒絕,並與您所愛的人建立令人難以置信的關係。但是出於某種原因,您不知道如何判斷他們是否真的喜歡您。
我十分明白你的感受。在最長的時間內,我因恐懼而退縮。事實是,我沒有信心去肯定自己。
但是後來我意識到,了解心理學是改善約會生活的好方法。 因為當您可以輕鬆識別吸引力的跡象時,分辨某人是否喜歡您會容易得多。
因此,在不拖延的情況下,這是告訴別人是否對您有吸引力的方法。


注意他們的所作所為。
回想一下你迷戀的時候。您可能會感到有些緊張,因為您不由得想了一下肢體語言和言語的每個微小細節。
當您與一個您發現很有吸引力的人在一起時,感到緊張是正常的。我們經常沒注意別人肢體語言的每個細節。因此,當有人暗戀我們時,我們便會完全忽略。
我給你一個個人的例子。我以前幾乎每天都和這個不可思議的女孩閒逛。我們是最好的朋友。但是隨著我們開始花更多的時間在一起,我不禁注意到她變得越來越緊張。
我問她還好嗎。當然,她回答說一切都很好,沒有什麼可擔心的。她只是喜歡和我在一起。但是每次她說話時,她的聲音都會變得柔和一些,她忍不住要玩弄自己的頭髮。
我完全忘了她喜歡我的事實。幾個月後,我才搬到澳大利亞,她說她很久以來一直迷戀我。但是,她沒有勇氣說些什麼。
不知道她喜歡我傷了我的心。為什麼?因為我也愛她。同樣,我沒有勇氣說出自己的感受,無法意識到她喜歡我。
每當我和某人在一起時,我就開始關註一些小細節。我注意到他們在談話中說了什麼,怎麼說,以及他們的肢體語言。我的約會生活迅速好轉。
因此,如果您想知道某人是否對您有吸引力,請注意他們的肢體語言和言語。 他們的行為有點緊張嗎?當您在一起時,他們會害羞嗎? 如果對上述兩個問題的回答都是肯定的,則肯定是他們喜歡您的積極信號。

觀察一下你們在一起花費的時間。
某人發現您具有吸引力的最大標誌之一就是渴望與您在一起。原因?在您可以一起度過的任何時間裡,他們都非常高興和感激。
當我上大學時,我遇到了一個女孩,她會找到任何藉口和我在一起。她不外乎是讀書,步行回家還是其他。在她看來,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一起度過時光。
起初,我什麼都沒想到。我以為她喜歡我們的對話,並且喜歡能夠在學習的各個方面互相幫助。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,她開始和我調情很多,並且找到許多一起度過時間的理由。
直到那時,我才意識到她覺得我很有吸引力。 但是一旦我發現了,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持續了好幾年。
花點時間考慮一下某人想和您在一起的時間。 他們全天發短信給您嗎?他們是否想與您相處更多的時間?如果是這樣,顯然存在緊密的聯繫。畢竟,他們喜歡和您聊天,並非常感謝您能加入您的生活。
認識吸引力的跡象肯定會改善您的約會生活。因為一旦您可以判斷某人是否對您有吸引力,您就不必擔心拒絕或以前使您退縮的其他任何因素。簡而言之,您的約會生活將迅速好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